一早腦袋開機

腦海畫面都是相處的畫面

你的臉 你的眼 你的嘴 你的好 你的壞...

你說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會互相抱怨

你說兩個人爭吵若吵到要分手 結婚的人不就都要離婚

你說我的壞脾氣 怪個性 這世界只有你包容的下  好像這世界我非你不可

你說我只會當下說好話  隔幾天就忘記了自己該改變

你說...

你想要過自己的生活  跟我在一起你沒成長

你也不想要在製造甜蜜的氣氛

你說你已經到達底線了  無法在繼續下去

你也說談戀愛一生可以談很多次

你又知道真心的能有幾個?  認真的有幾個?

一下子我沒辦法釋懷

也許是我自己不懂愛人  傷害你很多

你知道我有多ㄍㄧㄥ嗎?

我不像你不用上班可以躲在家

我還要上班  我根本沒辦法思考 

只要一停頓我的淚用狂流的

我也不想讓老闆同事擔心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 

你這麼想一個人生活那我會放手

你就當作你做場噩夢  突然醒來吧

至少你讓我懂得怎麼愛一個人 也懂得怎麼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