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了你

你說你不想當好男人

不想要當個有肩膀的男人

你想當壞男人

因為不用負責任  哪怕是愛情或是性

原來我在乎你

你也答應我要離開我

我卻捨不得那熟悉的味道

捨不得那每天讓我依靠睡著的肩膀

捨不得你對我傻里傻氣的模樣

捨不得 太多太多...

我選擇了家人

你認為我很自私  我母親居然可以比的過你

全世界你只有一個  母親也是

我知道或許沒有人能像你一樣

但  母親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個

若回頭選了你

你卻冷眼冷語  要我離開你的世界

很痛  真的很痛 

痛到我都不知道回去的理由是什麼

痛到我連呼吸都要喊痛

痛到無法克制自己的眼淚讓他狂流

我想要一種可以忘記你也能夠迅速止痛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