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刺了馬利兄弟的刺青!

有人會問...為什麼要刺馬利兄弟!

大不了會回...只要我喜歡~為什麼不可以!

或是...干你屁事!?

但是...我沒有這樣說~只是以笑帶過...

說真的它沒有任何意義!只是可愛而已~

後來看到這次青...我真的常常想到童年的時光...

姐~我~兩個弟弟...每一天...常常為了玩任天堂搶來搶去!

四個人還要輪流玩~玩的熱血沸騰...不斷的闖關...

那時的我們都很天真~

我還是想當你們的家人!

長大後...因為學業的關係~我們不再能夠天天相聚在一起!

我很想你們!...

或許瑪俐兄弟給我了警惕吧!...

時間總會過去!

深刻的回憶...卻不會因為時間而流逝...

而我也不會想忘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